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下调0.28-0.3万 HYCAN 007部分车型调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近日,四部委联合发布了新能源车型补贴政策调整的通知,首次提出对补贴前指导价在30万元以下的车型进行补贴,对此,广汽蔚来HYCAN合创品牌(本文简称合创)对旗下HYCAN 007(参数|询价)两款车型的价格作出调整,BASE版车型补贴后价格为25.98万元,PLUS版车型补贴后价格为27.98万元。调价政策惠及所有新、老客户,即使是已经下大定的准车主也可享受优化后的价格。

HYCAN 007补贴后售价
车型2019年政策补贴后售价(万元)2020年政策补贴后售价(万元)调整幅度(元)
BASE版26.2625.98-2800
PLUS版28.2827.98-3000
TOP版30.3030.30
星舰版34.00起34.00起
私人订制版40.00起40.00起

汽车之家

广汽蔚来 HYCAN 007 2020款 TOP版

  HYCAN 007在今年4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5款车型(其中两款车型为定制版),其中PLUS版车型的补贴前售价刚好超过30万元,这意味着有一大批用户将无法享受最新的补贴政策。为了打消品牌粉丝的购车顾虑,合创决定对HYCAN 007两款主力车型进行价格调整。调价政策惠及所有新、老客户,即使是已经下大定的准车主也可享受优化后的价格。而顶配TOP版车型和两款定制版车型即便过渡期后不再享受国家补贴,都将继续维持现在的售价不便。至此,爱驰U5、蔚来ES8/ES6、奔驰EQC也均推出了相应政策。

● 新车回顾

广汽蔚来 HYCAN 007 2020款 TOP版

广汽蔚来 HYCAN 007 2020款 TOP版

广汽蔚来 HYCAN 007 2020款 TOP版

  HYCAN 007定位一款纯电动中型SUV,新车蔚来旗下车型一样采用了简洁个性的设计风格。正如其名,HYCAN 007在车头、车尾、车内均融入了“7”字造型,具有很强的辨识度。作为一款纯电动车,这款车的前脸为封闭式设计。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9/1937/1680mm,轴距为2919mm。车尾部分,大角度倾斜的D柱让车尾看上去更加动感。T字造型的尾灯具有十分高的辨识度,而从侧面看上去,也有“7”字的元素在里面。同样,该车在尾灯部分也采用了LED光源。

广汽蔚来 HYCAN 007 2020款 TOP版

  内饰部分,“7”字形的三联屏以驾驶员为核心。驾驶员前方的液晶仪表除了显示常规行驶信息外,导航、多媒体、蓝牙电话都可以同步显示。中控下方的屏幕则是操作控制区,包含有空调、座椅加热、通风、车辆功能等多方面的控制。新车车内还搭载了小CAN AI智能交互系统。

广汽蔚来 HYCAN 007 2020款 TOP版

广汽蔚来 HYCAN 007 2020款 TOP版

  动力方面,HYCAN 007采用了永磁同步电机,电池采用型号为NCM811电池组。根据车型的不同,其电池容量为73kWh和93kWh,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23km和643km,电量30%-80%的快充时间分别为33分钟和35分钟。此外,新车还可实现对外放电,实现V2V(车车互充)以及V2L(提供220V电源)。(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汽车之家


相关阅读:

《超级播报:新补贴政策对买车影响多大?》

《仅补贴30万元以下 2020年补贴新政发布》

《最高涨幅5000元 国产Model 3售价调整》

《新能源车型补贴退坡 蔚来推出保价计划》

《新能源车型补贴退坡 奔驰EQC推保价政策》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合创007

指导价:29.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