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寻亲”日产?英菲尼迪回应办公室关闭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有媒体报道,东风英菲尼迪在国内正进行组织机构调整,计划同时关闭上海、广州、成都三地办公室,只留下北京总部继续办公,并将采取相应裁员措施。

  对此东风英菲尼迪官方回应表示,上海、广州、成都三地的区域办公室均正常运转,未曾关闭。此外,东风英菲尼迪的员工数量一直是以股东双方对品牌的规划匹配人力资源设置,目前并未存在裁员计划,属于正常的人员流动和企业优化。

东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50L 2018款 2.0T 豪华运动版 国VI

英菲尼迪Q50L(参数|询价)』

  东风英菲尼迪作为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的独立全资子公司,与东风日产属于同一级别公司,目前总部设在北京。为了更好的实现与东风日产的协同作战,有个别部门将前往广州花都地区办公,但总部仍然在北京,目前没有合并计划。东风英菲尼迪希望通过与东风日产的联动,充分利用母公司资源实现长远发展目标,未来四个大区事业部将拆分为15个小区,由一名销售部长统一负责。

  此前受全球范围疫情影响,英菲尼迪“老家”日本不得不实施停工政策。今年3月底,日产汽车官方宣布其位于日本本土的三座汽车制造工厂采取临时性生产调整措施。据悉,进行调整的三座工厂也影响了英菲尼迪多款产品的生产与制造。

  销量层面,2019年东风英菲尼迪全年国产车型终端销量达到33417辆,同比增长了18.1%。其中,英菲尼迪QX50全年终端销量21580辆,同比增长112.9%,英菲尼迪Q50L全年终端销量11837辆。据悉,东风英菲尼迪2020年将挑战3.36万辆的年度销量目标,除了继续坚持本土化战略之外,电气化转型也将成为东风英菲尼迪2020年的重点战略。(文/汽车之家 朱峰)

“寻亲”日产?英菲尼迪回应办公室关闭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行情分析
文章标签: 整车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