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遭遇“车荒” 日本车企销量陷历史新低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外媒报道,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蔓延,日本汽车制造商3月份全球汽车销量相较去年同期下降了34%至182万辆。同时,随着海外疫情危机的持续,预计未来几个月的汽车销量还将进一步下降。

一汽丰田 卡罗拉 2019款 1.2T S-CVT GL先锋版

  由于许多国家发布了居家隔离限令以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导致消费者的汽车需求大幅下降,同时,疫情也对全球经济产生了长期影响。分析师预计,这将降低消费者购买新车的意愿。2020年,全球汽车销量将减少约三分之一,相比之下,2008年金融危机后,全球新车销量也只是下降了11%。

  根据丰田汽车、日产汽车、本田汽车以及日本其他四家主要汽车制造商公布的数据,3月份他们在全球市场的汽车销量约为182万辆,相较2019年同期的277万辆下降了34%。

东风日产 楼兰 2019款 2.5 S/C HEV XV 四驱混动智联旗舰版 国VI

  根据路透社汇总的汽车销量数据,截至3月的2019-2020财年中,日本7家主要的汽车制造商全球汽车销量下滑了7.3%至2650万辆,创四年以来的历史新低。(文/汽车之家 阎明炜)

遭遇“车荒” 日本车企销量陷历史新低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召回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