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别在车上浪费时间 试试这款百变座椅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行业]  “车上浪费太多时间”想必是每个上班族真实的心声,不是在上班,就是在上班的路上。如果有一天,“浪费”在路上的时间可以重拾,你是否跃跃欲试?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近日正式推出了一款长滑轨和翻折旋转座椅,适用于SUV和MPV汽车,让车主和乘客不再是单纯的在路上无所事事。

汽车之家

  根据高德地图2019年发布的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北上广这三座城市,每天通勤时长达89、85、81分钟,而拥堵时长占总时长的比例分别为51%、46%、48%。如果以全年232个工作日计算,在北京每人每年在通勤拥堵上将花掉174个小时。基于用户的痛点,麦格纳曾在CES 2019展示过可重构座椅系统的概念,如今基于此概念有了原型样件。

汽车之家

  调查显示,全职妈妈、职场经理人、小业主等用户对这项创新座椅非常期待。可重构座椅系统针对三排座汽车有三种模式:一种是货运模式,车内的三排座椅都可以向前滑动,以此在后排腾出一个巨大的载货区,也可增加前排空间,用手机就能预先设置好;另一种是野营模式,第二排座椅可以滑动并旋转,做到与第三排乘客面对面的效果(就像围着篝火野营一样),把座椅旋转、移动后,面对面地坐着,乘客有了更多的交流时间;最后是会议模式,需要在自动驾驶的条件下,三排座椅可旋转至车内四周,形成一个交流圈,即所有人都能进行深度讨论的移动会议。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P7 2020款 四驱高性能智享版

『小鹏P7』

  麦格纳表示:“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增长令世界瞩目,麦格纳尽管会从相对成熟的西方市场借鉴经验,但是在一些基本的原则方面则必须考虑中国特色。”从日前最新的国内合作来看,麦格纳已为多家主机厂供货,包括与北汽高端车型ARCFOX α-T共同开发智能交互大屏、为小鹏P7提供电驱动减速器等。(文/汽车之家 彭斐)

别在车上浪费时间 试试这款百变座椅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零部件
产业报道
新技术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向编辑彭斐提问
文章标签: 零部件 产业报道 新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