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重视老本行 丰田闷声卖车对抗排放新规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外媒报道,自1997年丰田发布Prius(普锐斯)车型以来,丰田汽车的混合动力汽车全球销量终于在2020年超过了1500万辆。丰田方面表示,得益于混合动力汽车出色的销量表现,丰田能够借此在2020年和2021年符合欧盟和整个欧洲大陆地区95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限值。

  根据全球管理咨询公司英国博安咨询集团(PA)调查数据显示,欧洲将有8家大型车企达不到欧洲2021年二氧化碳排放标准,面临着数十亿欧元的罚款。PA集团预测,大众、宝马、FCA、捷豹路虎、戴姆勒、现代起亚、通用、福特将难以达到2021年欧洲汽车排放标准。尤其是大众、宝马和FCA在电动车研发上比较落后,而2021年排放标准要求车企加快电动车研发,以抵消其它动力车带来的污染。

丰田(进口) 普锐斯(海外) 2019款 四驱基本型

  早在25年前,丰田就已经决定研发混合动力汽车,希望能够降低车辆的温室气体及其他污染物的排放量。第一代丰田Prius(普锐斯)于1997年发布,与《京都议定书》的签订时间大致相近,该协议的签订为推动环保行动提供了新的动力。截至目前,丰田的混合动力技术实现二氧化碳全球减排量达到1.2万亿吨以上。

丰田(进口) 普锐斯(海外) 2019款 四驱基本型

  除了当前的第四代混合动力系统外,丰田还将继续改进混合动力技术,以进一步降低排放量并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到2025年,丰田计划在欧洲地区推出40款新能源汽车,包括至少10款零排放车型,混合动力汽车将在其中发挥核心作用。(信息来源:Automobilsport;编译/汽车之家 译龙 阎明炜)

重视老本行 丰田闷声卖车对抗排放新规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普锐斯(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