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43马力 奔腾T33 1.2T车型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汽车之家承办的首届中国春季云车展期间,工信部公布了新一批的新车申报信息,我们发现了奔腾T33(参数|询价) 1.2T车型的申报信息。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1.2T申报图』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此次申报的T33 1.2T车型定位更加运动,新车在现有车型基础上,前格栅采用了黑化设计,并加入了红色轮廓装饰线。其他方面,该车配备了黑色的外后视镜壳、更加运动的多辐式轮圈。

一汽奔腾 奔腾T33 2019款 1.6L 手动豪华型 国VI

一汽奔腾 奔腾T33 2019款 1.6L 手动豪华型 国VI

『现款1.6L车型供参考』

  在核心的动力部分,这款车搭载型号为CA4GA12TD-31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经被使用在奔腾T77车型上。参考T77车型,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105kW),峰值扭矩为20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143马力 奔腾T33 1.2T车型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云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2022中国汽车论坛
销量风云榜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云车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腾T33

指导价:6.98-10.5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