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与概念车相似 全新讴歌TLX专利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海外媒体获得一组全新讴歌TLX车型的专利图。新车高度还原了讴歌Type S三厢版概念车设计,整体更加注重运动感。据外媒表示,新车有望在2年内正式推出。

汽车之家

全新讴歌TLX专利图

汽车之家

讴歌Type S三厢版概念车

  我们结合概念车来看,新车前脸设计与概念车相似,延续了讴歌家族式外形设计,配备五边形中网。大灯造型狭长,看上去非常的犀利,增强了前脸的视觉冲击力。量产版车型下方进气口依然沿用了尺寸夸张的设计,看起来更有气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讴歌TLX专利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讴歌Type S三厢版概念车

  侧面来看,整体轮廓采用溜背式设计,上扬式双腰线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沉稳大气,富有很强的运动气息,同时搭配四门造型,看上去更加动感。尾部方面,尾灯组颇为狭长,后备厢盖上还有微微翘起的小鸭尾,提升了运动的气息。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拍摄到的谍照来看,中控台顶部采用了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而根据此前讴歌官方透露的信息来看,在美国销售的车型上,未来在量产车型有望采用True Touchpad Interface人机交互系统。

  目前新车的动力信息尚未曝光,不过全新一代讴歌TLX将会提供Type S版本,根据外媒的消息来看,量产后的Type S性能版车型有望搭载全新的V6涡轮增压发动机,驱动形式为四驱,并支持全轮扭矩矢量分配。(消息来源:WorldScoop.forumpro.fr;文/汽车之家 李娜)

与概念车相似 全新讴歌TLX专利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云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报告
配置/售价调整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云车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讴歌IL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