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有自燃风险 2700余辆迈凯伦在美被召回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据外媒报道,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将召回2763辆迈凯伦汽车,其中包含有塞纳、720S、570GT、迈凯伦GT(参数|询价)等多款车型。

迈凯伦 迈凯伦570 2019款 570GT 3.8T Coupe

『570GT』

迈凯伦 迈凯伦720S 2019款 4.0T Spider

『720S』

  据迈凯伦官方向NHTSA提交的报告,涉及车型的燃油箱下方用于减少噪音和振动的泡沫垫没有完全干燥,水分可能会腐蚀燃油箱并导致其泄露,可能会引发火灾。据报道,除了迈凯伦GT之外,迈凯伦已经为塞纳、720S、570GT制定了维修方案,即更换油箱下方的泡沫垫,如果有必要的话还会更换油箱。

迈凯伦 迈凯伦塞纳 2018款 4.0T 标准型

迈凯伦 迈凯伦塞纳 2018款 4.0T 标准型

  有消息称,产量仅仅为500辆的塞纳将会全部被召回。这款车是在2018年正式发布的,新车定位于迈凯伦Ultimate Series(终极系列)产品,命名是为了纪念巴西“车神”——埃尔顿·塞纳。迈凯伦塞纳的一切设计都以赛道驾驶为重点,新车基于Monocage II单体式碳纤维壳打造,拥有夸张的空气动力学造型。该车搭载M840TR 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800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这使得该车的推重比达到668马力/吨。(文/汽车之家 陈浩)

有自燃风险 2700余辆迈凯伦在美被召回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行情分析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召回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