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郑州日产新款锐骐6 8AT售12.48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5月7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汽车之家承办的首届中国春季云车展期间,郑州日产新款锐骐6(参数|询价) 8A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2.48—15.48万,与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保持一致。官方针对6月30前增换购(任意品牌的皮卡、轻卡、微卡增换购、微客换购)的用户,提供3000元购车补贴、36期低息分期金融政策。详情见下表:

新款锐骐6 8AT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两驱标厢8AT豪华型12.48
两驱标厢8AT旗舰型13.48
四驱标厢8AT豪华型14.48
四驱标厢8AT旗舰型15.48
两驱长厢8AT豪华型12.68
四驱长厢8AT豪华型14.68

郑州日产 锐骐6 2020款 2.3T手动四驱柴油旗舰型国VI M9T

郑州日产 锐骐6 2020款 2.3T手动四驱柴油旗舰型国VI M9T

『图为手动挡车型』

  外观来看,新车的整体设计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细节部分,新车采用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中央融入了品牌LOGO以及粗壮的镀铬饰条,搭配起来更加霸气。新车车尾还配备了带有凹槽设计的后保险杠,提升了上下货厢的便利性。

郑州日产 锐骐6 2020款 2.3T手动四驱柴油旗舰型国VI M9T

『图为手动挡车型』

汽车之家

『官图』

  内饰部分,新车使用棕黑搭配的撞色风格,同时在方向盘、杯托、车门饰板以及中控台等处,均加入了镀铬元素装饰,带来一定的精致感。此外,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博世9.3版车身稳定系统、8向电动调节座椅、9英寸中控屏、全景影像等。

汽车之家

『官图』

  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技术打造的全新M9T型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首次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四驱车型还增配了伊顿差速锁,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脱困能力。(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锐骐6

指导价:9.18-19.48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