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同比增长180% 蔚来4月销量再创新高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5月6日,蔚来汽车官方发布销量数据,2020年4月蔚来交付新车3155辆,同比增长180.7%,环比增长105.8%,连续两月实现交付数环比翻番。截至今年四月底,蔚来2020年累计交付量达6993辆。

蔚来 蔚来ES8 2020款 485KM 签名版 七座版

蔚来ES8(参数|询价)』

  具体到车型,蔚来ES6四月交付新车2907辆,创历史新高。自2018年6月开始交付以来,蔚来全品牌累计交付38906辆,其中包括20923辆ES8和17983辆ES6。

  据乘联会4月2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4月前25日国内乘用车日均销量为35380辆,同比下降1.6%,回暖迹象明显,车市销售正从疫情影响下平稳改善。虽然蔚来销量比例大幅增长与其较小的销量基数相关,但恢复速度超过业界平均水平仍然值得肯定。在蔚来发布的公告中,蔚来创始人李斌和CFO奉玮表示,品牌4月的成绩归功于厂商以及供应链的复工复产措施。

  售后服务网络方面,截至今年5月6日,蔚来已在全国开设105家门店,其中包括22家蔚来中心和83家蔚来空间,销售网络已经覆盖全国71座城市。

蔚来 蔚来ES6 2020款 510KM 性能版

『蔚来ES6』

  今年四月底,蔚来汽车与合肥签署协议,蔚来中国总部正式落户合肥。与此同时,蔚来还将收获70亿元的战略融资,未来有更充裕的资金支持业务发展,以确保持续推出优质的智能电动汽车产品与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文/汽车之家 朱峰)

同比增长180% 蔚来4月销量再创新高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企业/品牌事件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品牌在海外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