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10月正式发布 曝新雪铁龙C4 Cactus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原定在2020年10月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的全新雪铁龙C4 Cactus或将在今年10月举办单独发布会,并将在2021年6月开始销售。新车定位轿跑SUV车型,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传统燃油版车型以及纯电动车型。

汽车之家

『全新雪铁龙C4 Cactus(参数|询价)假想图』

汽车之家

『全新雪铁龙C4 Cactus谍照』

  外观方面,结合此前曝光的新车假想图以及谍照来看,全新雪铁龙C4 Cactus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其品牌标识与中网镀铬饰条相融合,一体性更强。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分体式大灯组,上方行车灯与前中网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使其车头更具美感。此外,前保险杠还加入了蓝色饰条,使整车活力十足。

汽车之家

『全新雪铁龙C4 Cactus谍照』

  侧面来看,其溜背造型设计使其整个车身看上去十分流畅、运动。但由于新车采用了较为厚重的伪装,所以我们看不到任何侧面细节造型。

汽车之家

『全新雪铁龙C4 Cactus谍照』

  车尾来看,全新C4 Cactus的后备厢盖向上翘起形成扰流板的造型,其车尾门采用掀背式设计,这是与现款车型最大的区别。此外,尾灯组造型或将进行一定升级,使其更具时尚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从旧的PF1平台转到PSA集团模块化平台CMP下生产,与标致新一代208共享平台,该平台可以覆盖电气化动力总成。另据外媒预测,新车的汽油版本将会搭载1.2T PureTech发动机,并采用低高功率调校,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36马力。

汽车之家

『全新雪铁龙C4 Cactus谍照』

  纯电动版车型将搭载与标致e-208相同的动力总成。作为参考,标致e-208上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千瓦),峰值扭矩为260牛·米。续航方面,新车将搭载电量为50kWh的动力电池,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将超过300km。(消息来源:Motor.es;文/汽车之家 李子巍)

10月正式发布 曝新雪铁龙C4 Cactus消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云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雪铁龙C4 Cactu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