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于2021年推出 全新现代H-1辉翼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的了一组全新现代H-1辉翼(参数|询价)的测试谍照。作为现代旗下的中大型MPV,全新H-1辉翼已经来到了第三代车型,新车预计将会在2021年正式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图片中的全新现代H-1辉翼外观包覆着厚重的伪装材料,因此它的整体设计风格目前还难以判断。不过从细节来看,新车前脸两侧的大灯预示着新车或将采用分体式大灯的设计,从现代近两年的设计风格来看,预计新车也将采用相对“飘逸”的设计,以突出时尚感。

汽车之家

  而在车身侧面,新车的窗框下沿相较于现款更加向下延伸,使得侧窗面积更大,配合短小的车头和流线型的A柱线条,呈现出向前俯冲的气势,也使得车身看上去更大。

汽车之家

『初代现代H-1辉翼(海外名Starex

现代(进口) H-1辉翼 2011款 2.4L 领航版

『第二代前期款现代H-1辉翼,H-1辉翼的名称也是由此而来

  可能你对于现代H-1辉翼这个名字还相当陌生,那么看看它的初代车型,现在熟悉点了吗?早期的现代H-1辉翼也曾通过进口的方式引进国内市场,后被江淮借鉴成为了我们熟悉的江淮瑞风。同时,其第二代车型也曾被引进,但由于销量不佳,因此在街上也不具备太高的能见度,而在2018年,现代H-1辉翼还迎来了一次中期改款。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现代也将在未来以国产形式推出一款全新MPV车型,但从目前的谍照来看,这辆全新MPV应该与全新H-1辉翼无关。(谍照来源:indianautosblog;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或于2021年推出 全新现代H-1辉翼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车展
云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国内谍照
带你懂行业
文章标签: 海外车展 云车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H-1辉翼

指导价:21.18-24.98万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