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力推电动化 新一代玛莎拉蒂GT动力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全新一代玛莎拉蒂GranTurismo(参数|询价)或将于2022年开始生产,以取代当前的车型,新车或将采用混合动力或纯电动的动力总成。

玛莎拉蒂 Alfieri 2014款 Alfieri Concept

『Alfieri概念车』

  几年前,玛莎拉蒂发布了一款名为Alfieri的概念车,本应该是下一代玛莎拉蒂GT的继任者,但是现在官方澄清说,Alfieri概念车已不在新的产品计划中,不过新车还是会借鉴Alfieri概念车的设计灵感,而下一代车型会继续延续豪华GT跑车的风格,将再次被命名为GranTurismo,新的GranTurismo敞篷版也将继续命名为GranCabrio。

汽车之家

『玛莎拉蒂MC20谍照

  动力方面,消息称新车或将是玛莎拉蒂首款采用纯电动动力系统的车型,而玛莎拉蒂也确实在研发一套全新的纯电动动力系统,但目前无法完全确定是否会把这套系统应用在全新一代的GranTurismo和GranCabrio身上,也可能仅会分为纯汽油版与混合动力版两种车型。新车将在意大利都灵生产,并且可能会与玛莎拉蒂全新旗舰跑车MC20一同发布。(消息来源:caranddriver;文/汽车之家 毕业)

力推电动化 新一代玛莎拉蒂GT动力信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云车展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