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沉稳且庄重 红旗E115低伪路试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互联网上曝光了一组一汽红旗E115(参数|询价)低伪装路试谍照。除去了厚重的伪装之后,可以看到新车外观延续了此前发布的概念版车型的造型设计,据悉该车有望于年内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一汽红旗E115低伪装路试谍照』

  从曝光的谍照上看,新车外观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全封闭的直瀑式前格栅搭配两侧柳叶造型的大灯与红旗H9的前脸有异曲同工之处。车头中间微微凸起的标志性红色饰条与前机舱盖融为一体,配合分体式前大灯,让其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车尾部分,从C柱与D柱的镀铬装饰与贯穿式的尾灯组来看,都很好的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

一汽红旗 红旗E115 2019款 Concept

一汽红旗 红旗E115 2019款 Concept

『一汽红旗E115概念车』

  红旗E115为纯电动车型,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其动力信息。根据网上曝光的消息来看,新车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00km,0-100km/h加速时间或小于4s。它将采用四轮驱动形式,并配有7种驾驶模式。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爱卡汽车;文/汽车之家 毕业) 

沉稳且庄重 红旗E115低伪路试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云车展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红旗E-HS9

指导价:50.98-77.98万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