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4人职位现变动 一汽奔腾管理层大换血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5月8日下午,一汽奔腾管理层一系列人事调整被公开,其中现任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长庆将调往一汽集团战略管理及商业规划部担任总经理;主管营销的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大勇调任马自达营销事业部。另外,隋忠剑将担任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王胜利接任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奔腾的营销工作。

  为何要做这样的调整?汽车之家独家获悉,这一系列人事变动与一汽集团正在进行的架构调整有关。据知情人士介绍,奔腾和马自达此前均在一汽轿车旗下,调整后,一汽马自达将由一汽集团、一汽轿车、日本马自达三方持股变更为一汽集团、日本马自达两方持股,且一汽集团持股增至60%(此前是4%);一汽马自达借此在集团内上升至与一汽-大众、一汽丰田等同一管理层级。奔腾方面则将与红旗并列,且互相独立。这一调整将提升奔腾和马自达品牌的灵活性与自主性,同时也意味着未来更为丰富的资源支持和更快的新品投放等。

一汽奔腾 奔腾T77 2020款 PRO 280 TID 自动尊享型

奔腾T77(参数|询价)去年热卖4.5万辆』

  那么奔腾新上任的两位高层有何背景?据了解,隋忠剑曾担任中国一汽高级经理、一汽客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一汽客车(无锡)有限公司总经理、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质量保证总监、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等职。王胜利则于2002年8月加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曾担任一汽-大众总装车间现场工程师、区域主管、车间主任;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服务运营部部长、东北区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华南区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和销售公司副总经理。2020年4月,其担任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大众品牌执行总监。

  在宣布新的人事调整后,一汽肯定了原管理团队主要领导柳长庆、杨大勇此前做出的成绩。一汽集团自2017年启动改革,中国品牌红旗和奔腾均为重点调整板块,且改革成效显著。奔腾方面,杨大勇此前接受汽车之家对话时介绍,改革前的奔腾相对落后,但奔腾在2018年10月公布新的品牌LOGO和全新战略后,焕然一新重新出发。

一汽奔腾 奔腾T99 2020款 T99 S 基本型

『奔腾T99』

  全新换标后的奔腾在营销模式、新车推出速度等均紧跟市场需求,如奔腾在不足一年的时间里陆续推出了T系列的T77、T33、T99三款全新车型,其中奔腾T77在2019年取得了4.5万辆的好成绩。

  2019年全年,奔腾在车市整体下滑的背景下实现逆市上涨,以12.05万辆同比上升33.4%。2020年1-4月,虽然一季度受疫情影响严重,但奔腾以累销2.9万辆的成绩增长7.4%。一系列的动作和成绩证明着,奔腾已经走上了品牌复兴之路。2020年,奔腾将挑战20万辆的销量目标,接下来奔腾能否在新将带领下实现目标,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4人职位现变动 一汽奔腾管理层大换血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产业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新产品计划
论坛峰会
文章标签: 整车 产业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