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宝骏510百万纪念款将于5月10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5月9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汽车之家承办的首届中国春季云车展期间,我们从官方获悉,宝骏510(参数|询价)百万纪念款将于5月10日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点阵式格栅设计,并融入了镀铬元素,相比现款更加精致。在此基础上,新车还将配备带有百万徽标的侧踏板和车顶行李架。另外新车疑似针对两侧雾灯区域和进气口进行调整,看起来要更加凌厉。

汽车之家

  官方尚未透露更多信息,预计该车的动力将继续搭载1.5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5马力,最大扭矩13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匹配CVT变速箱。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10 2019款 1.5L 手动劲享型73kW 国VI

『图为现款车型』

  宝骏510是2017年2月2日上市的一款小型SUV,不同于当时宝骏品牌其他车型的踏实和保守,这款车以较为激进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该车上市之初仅提供手动挡车型可选,随后陆续增加了AMT和CVT车型满足更多需求。(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宝骏510百万纪念款将于5月10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云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解读
产品解读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云车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骏510 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99 41.38 6.30
    测试文章:这回真掉馅饼 测试宝骏510 1.5L手动
    评测编辑-黄荣嘉:

    其实不是轰动的事情才牛逼,把基础工作做到位了,也很牛逼了,因为很多人连基础工作都做不好。我觉最能体现宝骏510价值的地方是,把一辆手动挡车做到容易开,隔音比得上10万元级别的车,这两点比颜值和配置都来得更实在,对于用户来说也更受用。当然,颜值和配置更容易给予消费者良好的第一印象,也是相对重要的。对于这台顶配的宝骏510,相处过后我觉得真挺好的,以它的表现甚至可以卖更高的价格,如果有自动挡的话。

    评测编辑-何家荣:

    每推一款新车都是同级别里面“性价比”的佼佼者,再这样下去,宝骏真心没朋友了,也难怪它会有好几款车长期是销售榜的冠军。以这一次测试的宝骏510为例,它的性能可以跻身到同级别同价位车型的中上水平,行驶质感没问题,设计、做工、用料、空间也都符合价位的要求……而这一切只需要7.5万元左右,性价比如此突出的它,我相信未来将会给竞争对手们带来不少的压力。

    评测编辑-梁海文:

    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性价比和实用的配置才是消费者最关心的地方,性能方面不是主要的诉求点。宝骏510属于是灵活好开的类型,加速和制动也是收放自如。新车的内饰工艺应该说较同价位区间的中国品牌车型有一定优势,配置上也很到位,有着不错的性价比。虽然是小型SUV,但后排靠背角度偏大,头部空间较小,空间表现不够出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骏510

指导价:5.08-8.0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