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补贴后售价6.58万起 零跑T03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20年5月11日,零跑第二款量产车型T03已正式上市。该车此次共推出了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58-7.58万元。续航部分,零跑T03(参数|询价)配备容量为36.5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03km。

零跑T03补贴后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NEDC续航里程(km)
400标准版6.58403
400舒适版7.18403
400豪华版7.58403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购车政策部分,此次购车用户皆可享受免费充电枪、紧急亏电救援、到店免费充电、8年或15万公里三电质保、优享流量、免费首保、上门服务和代步服务,共计八项基础权益。同时,在2020年5月11日至2020年6月30日期间购车的用户还享受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充电桩3折、动力电池终身质保、15英寸轮圈免费升级(前1000名)四项抢定权益。

新车背景

零跑汽车 零跑T03 2020款 标准型

  零跑T03是该品牌旗下第二款量产车,也是零跑汽车T平台的首款量产车型,相比于该品牌首款量产车S01而言,零跑T03定价更低,定位也更加入门。新车为5门4座微型纯电动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620/1652/1577mm,轴距为2400mm。

零跑汽车 零跑T03 2020款 试装车

  虽然产品定位入门,但其科技化配置还是比较丰富,比如人脸识别启动、Leap On智能车机、智能泊车、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等系统均有配备;与同级别微型纯电动产品相比,众多科技化配置将为新车提供强大的竞争力。此前我们已对T03进行了试驾,感兴趣的朋友请移步阅读:《带L2辅助驾驶系统的小车 试驾零跑T03》

新车回顾

  零跑T03外观运用了丰富的圆润线条,车头两颗近似椭圆形的头灯使其爆发出一股可爱风,新车从前脸看起来和smart还真是有几分神似。其前中网有两种样式可选,一种是全封闭的亮面装饰,一种是三角形蜂窝状装饰。

零跑汽车 零跑T03 2020款 试装车

  从车侧来看,其腰线、车窗位置较高,给人一种视觉重心偏低的感觉。车顶线条并无明显的下滑趋势,这为增大后排头部空间(178cm体验者的后排头部空间为四指)起到了一定的帮助。新车后包围造型稳重,除了面积不大的尾灯以及品牌标识外,车尾并无太多装饰。

零跑汽车 零跑T03 2020款 试装车

零跑汽车 零跑T03 2020款 试装车

  零跑T03车内设计简洁,看起来丝毫不掉档次。空调出风口延续了圆润的设计风格,同时一块中控屏代替了前排的绝大部分物理按键。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配备了“3个摄像头+1个毫米波雷达+11个超声波雷达”,这使其实现了L2级驾驶辅助,包括多达10项的驾驶辅助功能,比如智能泊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自动紧急制动等。

零跑汽车 零跑T03 2020款 试装车

零跑汽车 零跑T03 2020款 试装车

零跑汽车 零跑T03 2020款 试装车

  在空间部分,身高178cm的体验者也能获得四指的前排头部空间;体验者进入后排,此时头部空间为四指,腿部空间为一拳。

零跑汽车 零跑T03 2020款 试装车

零跑汽车 零跑T03 2020款 试装车

零跑汽车 零跑T03 2020款 试装车

  动力方面,零跑T03搭载零跑自主研发的Heracles电驱总成,最大功率55kW(75Ps),最大扭矩155N·m。电池组采用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电池系统能量密度高达171Wh/kg。新车电池容量为36.5kWh,NEDC续航里程为403km。

竞品车型

汽车之家

  在微型纯电动车市场中,目前已经有欧拉R1、长安奔奔E-Star、比亚迪e1、上汽科莱威CLEVER、奇瑞新能源eQ1等多款产品。不过微型车市场目前还是被中国传统品牌承包的状态,在零跑T03上市前并无其它新势力品牌车型入市。与上述的车型相比,零跑T03无疑在科技化配置方面有着自己的绝对优势。

长城汽车 欧拉R1 2019款 301km 标准版

『欧拉R1』

  欧拉R1、零跑T03两车的设计风格很接近,都是走可爱、萌新路线,不过相比之下,欧拉R1的造型似乎更偏女性化一些。欧拉R1同样采用5门4座布局,在空间实用性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但该车NEDC续航里程仅为351km,与零跑T03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

长安汽车 奔奔E-Star 2020款 心悦版

『长安奔奔E-Star』

  奔奔E-Star可以看做是奔奔EV的换代车型,在后者基础上,E-Star在外观、内饰设计部分融入了很多全新的设计元素,所以整车看起来极具年轻感。不过该车续航表现也不及零跑T03,E-Star全系车型NEDC续航里程仅为301km。在续航里程及配置部分,零跑T03还具备了较大的优势。

总结:

  对于一款微型纯电动车而言,403km的NEDC续航确实算是比较出色的水平了,L2级驾驶辅助系统也是新车优势之一。零跑T03具备了一定的实力,但实际市场表现如何就交给消费者投票了。(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补贴后售价6.58万起 零跑T03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行业焦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零跑T03 2020款 400标准版

指导价:6.58万
级别:微型车
发动机:纯电动 75马力...
变速箱:电动车单速变...
热门车型对比
零跑T03 2020款 400标准版PK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