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细微调整 曝新款华晨宝马X2路试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华晨宝马X2的路试实车谍照,外观将延续海外新款宝马X2的设计,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依旧使用UKL前驱平台。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中看,发现车身上有许多测试传感器在收集路试数据,整体外观并没有过多的变化,前脸部分依旧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包括中网、前大灯、圆形雾灯和“L”形的侧边进气口。不过从车身伪装来看,未来的量产车可能会采用新的前包围设计。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测试车的伪装也仅覆盖了车型品牌LOGO与车辆型号,其它的并无变化。动力方面,预计新车依旧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9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0牛·米和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毕业)

细微调整 曝新款华晨宝马X2路试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云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销量榜-销量解读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云车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X2 2020款 xDrive25i M运动套装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45 39.77 9.00
    测试文章:名花有主 测试华晨宝马X2 xDrive25i
    评测编辑-周宇轩:

    面对包括奔驰GLA级这些同样年轻化定位的竞争对手来说,宝马X2相比较之下更潮、更独特。从产品本身出发,车辆没有加长,整体不会表现出像宝马X1那种略显庞大的笨重感,它更多突出的是小而精致,只是如果它的内饰能够与时俱进一些,或许就更完美了。

    评测编辑-:

    适合年轻女孩,两口之家的选择。为了追求个性,又不想趋于平庸非常适合它。

    评测编辑-:

    开起来有一些运动感,设计也有特点,但内饰如果能与时俱进一下就更好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X2

指导价:26.68-33.2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