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7月中旬上市 一汽-大众探岳X实车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网友拍摄到了一组一汽-大众探岳X的实车图。该车目前已在一汽-大众天津工厂投产,按照此前计划,它将于2020年7月中旬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拍摄到的照片来看,新车前脸延续了探岳车型的设计。前大灯与中网格栅融为一体,进一步增加了新车前脸的视觉宽度。前脸底部采用了贯穿式包围设计,中间用银色镀铬饰条装饰。同时新车两侧采用了C型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了科技感。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将采用大众全新LOGO。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定位一款轿跑SUV车型,侧面来看,该车采用了溜背式车顶设计,看上去更加个性。侧面车身采用了贯穿式腰线,进一步拉长了车身侧面线条。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五辐轮圈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6/1860/1662mm,轴距为2730mm。

一汽-大众 探岳X 2020款 基本型

  尾部方面,根据此前发布的图片来看,车尾造型相对简洁,大量采用横直的线条,视觉上增强了车身宽度。细节方面,车尾采用了个性化设计的尾灯和排气管造型,凸显出新车的运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与探岳采用了相同的内饰设计,中控面板采用银色作为装饰。车内配备大尺寸液晶仪表和中控屏,营造了较强的科技氛围。座椅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蓝色拼色的座椅,视觉上较为工整。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提供两种功率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图片来源:网新社;文/汽车之家 李娜)

7月中旬上市 一汽-大众探岳X实车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快评/辣评
碰撞成绩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探岳X 2020款 380TSI 四驱尊崇智联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24 39.29 8.60
    测试文章:新晋家庭担当 测试大众探岳X 380TSI
    评测编辑-王申:

    探岳X外观进行了适度“年轻化”整容,掀背的造型从侧面看给人比较新颖的感觉,适合那些追求个性但同时又无法舍弃空间表现的消费者。整车外观中,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跟车名呼应的“X”型尾灯,夜间辨识度非常高。内饰及驾乘感受传承了大众一贯的稳健作风,更像是一位忠心耿耿为家庭服务的老管家,很有个性的家庭过日子车型。

    评测编辑-郑雷:

    在这个强调年轻化的时代,大众品牌必定不会落后于人,探岳X的到来正是为了给品牌注入更多的年轻元素。从产品力来看,探岳X与探岳保持了比较高的一致性,全系带有R-Line运动风格套件,的确让它多了些活力。如果喜欢大众品牌的SUV,又希望多一些个性的话,我认为探岳X是个不错的选择。

    评测编辑-谢玥:

    探岳X的外观相比大多数大众车型而言特殊了不少,最大的亮点肯定是掀背式的车尾设计,而全新的R-Line套件、标识和大众IQ.Light灯组的加入让这台车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气质上有了提升。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探岳X

指导价:23.29-26.2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