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路特斯将与Centrica公司开发V2G网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据外媒报道,路特斯将与英国天然气母公司Centrica合作,开发V2G充电网络,让路特斯电动车内的电量可以在需要的时候给家庭电网反哺能源,以此来给未来的移动数字生活提供动力。

路特斯 Evija 2020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据悉,该合作是路特斯“实现零排放Vision80战略”的一部分,两家公司将开发一个充电网络,尽管充电网络的具体细节还未公开,不过它将涉及到将路特斯电动车内储存的能量反馈给家庭电网,从而达到日常使用、应急等目的。此外两家公司还将建设基础充电设施,对于是否会建立像特斯拉超级充电站那样的充电设施,官方还没有给出明确回答,不过Centrica公司表示将持续帮助路特斯实现低排放甚至是零排放可持续发展计划。

路特斯 Evija 2020款 基本型

  Centrica集团首席执行官Chris O'Shea表示:“我们致力于帮助我们的客户和社区实现零排放,为此,我们必须推动向电动车的转变。我们拥有做到这一点的技术,技能和规模,我们与路特斯的合作关系是实现我们对生活承诺的又一步。”

  目前路特斯旗下在售的新能源车型为去年发布的超级跑车路特斯Evija(参数|询价),此外还有报道称,全新的Esprit也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关于新车和企业的最新动态,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敬请期待。(消息来源:Autocar;编译/汽车之家 姜田双)

路特斯将与Centrica公司开发V2G网络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VIJA

指导价:2188.0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