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顶2个日产 特斯拉电动车销量破百万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首个将电动车卖到100万辆的车企或已诞生。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大概率在今年4月中旬左右完成了第100万辆电动车的交付。

  外媒判断的依据是,一方面,截至3月31日,特斯拉全球累计销量约99万辆电动车;另一方面,特斯拉3月全球交付4.9万辆Model 3,等于每天约交付超1600辆,若按照这个交付进度看,不到一周的时间特斯拉即可完成交付一万辆,即便受疫情影响,也不会超过两周时间。

  这意味着,特斯拉已悄然成为史上首家电动车销量突破100万辆的车企。横向对比看,日产在全球交付电动车超50万辆,比亚迪则超过37万辆(含插电式混动后的总量为75万辆)。

汽车之家

『马斯克3月10日宣布特斯拉第100万辆电动车下线』

  今年3月10日,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发文庆祝特斯拉第100万辆电动车下线,而100万辆的幸运儿正是外界期待已久的Model Y(参数|询价)。但特斯拉并未在今年一季度完成100万辆的交付,数据显示,截至第一季度末,特斯拉交付总量约99万辆,其中Model 3全球交付总量约52.5万辆,Model S和Model X合计总量约46.4万辆,第一代超跑Roadster交付约2450辆。

  有业内人士质疑称,按照马斯克高调的特性,为何没有在交付破百万辆的时候发文庆祝呢?毕竟产量破百万辆时就在社交媒体上高调庆贺。由于特斯拉官方还未公布数据,我们这里不做推测,但百万销量对于如今的特斯拉来说已是轻而易举之事;有网友甚至猜测,随着新的工厂投产和产能提升,特斯拉第二个百万辆有望在未来的18-24个月内实现。

汽车之家

  不过今年4月特斯拉却在中国市场遭遇了滑铁卢,其中Model 3预计销量仅3600余辆,环比3月大幅下滑64%。销量暴跌的原因其实不难理解,特斯拉近期频繁调整国产Model 3的售价,同时推出了国产Model 3长续航版本等,导致消费者持币观望,影响了消费热情。(信息来源:INSIDEEVs;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顶2个日产 特斯拉电动车销量破百万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市场热度
碰撞成绩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