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与燃油版造型一致 新款奥迪Q7 PHEV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奥迪Q7 PHEV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的外观与内饰设计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最大的区别在于在车身左侧翼子板处增加了插电孔设计。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上来看,新车与燃油版车型没有明显差别,前脸造型依旧棱角分明,看上去很犀利,整体设计风格偏向年轻化。矩阵式LED大灯也采用了新的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具气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造型与燃油版保持一致,不过在车身左侧翼子板增加了插电孔设计,凸显其插电混动车型的身份。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五辐轮圈设计,看起来十分运动。

汽车之家

  车尾的造型更为简洁,贯穿式镀铬饰条配合更为扁平的尾灯设计,使车尾看起来更为宽大。新车的尺寸暂未透露,参考燃油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063/1970/1741mm,轴距为3001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奥迪Q7 PHEV官图』

  内饰方面,参考此前官方发布的官图来看,内饰依然延续了豪华感设计风格,相比燃油版的变化主要体现在仪表以及中控的显示信息上。新款车型可以在中控屏上选择油电混合以及纯电两种驱动模式,并且在仪表的UI设计也专门针对插电混合动力的特点进行了调整。

  动力方面,目前已知新款Q7 60 TFSI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采用3.0升V6发动机与一台电机的组合,奥迪还为该车匹配了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其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443马力(326千瓦),最大扭矩为700牛·米。官方透露,该车的0-96km/h加速时间在六秒内,最高时速可达241km/h。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李娜)

与燃油版造型一致 新款奥迪Q7 PHEV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战略
海外售价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Q7新能源 2017款 45 e-tron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58 36.41 5.70
    测试文章:你们来电么? 测试奥迪Q7 45 e-tron
    评测编辑-张郁达:

    就整体素质而言Q7新能源其实是个不错的产品,能用电跑60km,还有一大箱油给您备着,去哪都不用担心,不过就是比较贵,跟3.0T一个价,买车之前你可得好好琢磨一下,你家里有没有条件装私人充电桩,没有的话还是算了,给7分没毛病。

    评测编辑-李佳:

    我喜欢能充电又能加油的车,不会担心被放路上,就还是开着感觉这车太沉了,毕竟有2.5吨,不过你家要是没有别墅的话,充电真是问题,所以我还是赶紧赚钱买别墅吧。

    评测编辑-王涛:

    你像我家里有别墅的那种人用这种车就显得很方便了,跟家就充电,开着就上班,堵车也不费油,不出长途几乎都不用加油。不过切实际的讲,我觉得我还是不太适合买这种车,还是纯汽油车开着爽。推荐给那些思想前卫,并且环保意识强大的朋友们。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Q7新能源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