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疑似售18.69-26.49万 新款探岳消息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有关一汽-大众2020款探岳(参数|询价)的相关信息。根据图中信息我们了解到,新车将推出共6款车型,其疑似售价区间为18.69-26.49万元,此外还更改了车型名称。

2020款探岳 疑似售价
车型疑似售价(万元)
280TSI 两驱舒适智联版18.69
280TSI 两驱豪华智联版20.49
330TSI 两驱豪华智联版22.09
330TSI 两驱豪华智联版Pro23.99
380TSI 四驱R-Line智联版24.99
380TSI 四驱豪华智联版Pro26.49

汽车之家

『图片来源网络,质量欠佳』

一汽-大众 探岳 2019款 380TSI 四驱旗舰型 国VI

『配图为2019款探岳』

  此次2020款探岳取消了作为顶配版的380TSI 四驱旗舰型及5款330TSI车型,还提高了低配入门车型的售价。外观方面,由于是年度改款车型,所以预计其外观不会有较大幅度的调整。

一汽-大众 探岳 2019款 380TSI 四驱旗舰型 国VI

『配图为2019款探岳』

  在配置方面,作为低配入门级的280TSI 舒适智联版车型,相较现款增加了8英寸触屏式娱乐信息系统、前排USB双接口、车内氛围灯等配置,取消了PM2.5过滤装置;280TSI 豪华智联版车型则在低配入门级车型基础上增加了全触控空调面板、车联网功能、全车无钥匙进入等;380TSI 四驱R-Line智联版则搭载有9.2英寸触屏式娱乐信息系统,减少了雨量感应式雨刷。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80TSI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330TSI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380TSI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四驱系统。(部分消息来源:爱卡汽车;文/汽车之家 李子巍)

疑似售18.69-26.49万 新款探岳消息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政策法规
家家头条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探岳 2019款 380TSI 四驱旗舰型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68 39.58 8.70
    测试文章:你猜得到 全面测试一汽-大众探岳380TSI
    评测编辑-:

    探岳的内外设计都比途观L好看,这点首先要肯定,不过我不太能接受它的行驶质感。以价格来衡量,价格我会选质感更好、尺寸更大的冠道,以需求来衡量,我会选便宜好几万的昂科威。

    评测编辑-马亦骁:

    探岳在外观上时用了很多年轻化的语言,比兄弟车型途观L要时尚了许多,但是驾驶上没又给人带来多少新鲜感,依旧是标准的大众味道。

    评测编辑-周宇轩:

    外观挺酷的,内饰硬质材料多但做工细致。驾驶感觉轻快,动力比较充盈。运动模式下换挡时的砰砰声还能让人小小热血一下、方向盘非常轻盈,底盘滤震性不错。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探岳

指导价:20.49-25.9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