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采用定制轮胎 高合HiPhi 1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高合HiPhi 1(参数|询价)中型纯电动SUV谍照。该组谍照主要展现了该车的侧面造型。虽然整车经过了高度伪装,但还是能够看出一些与此前曝光的量产定型车的差别,例如后视镜由虚拟变成实体,后车窗采用了隐私玻璃等。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们还在谍照中发现该车采用了五辐式轮圈造型,与之匹配的轮胎型号为米其林Pilot Sport 4 SUV,尺寸为255/45 R22。该型轮胎面向高端、性能SUV车型,强调为车辆提供良好的操控性。值得一提的是,在米其林官网我们并未查询到该尺寸规格的Pilot Sport 4 SUV轮胎,推测该规格轮胎为定制款。

华人运通 高合HiPhi 1 2019款 基本型

华人运通 高合HiPhi 1 2019款 基本型

华人运通 高合HiPhi 1 2019款 基本型

『配图为高合HiPhi 1量产定型车』

   高合HiPhi 1是华人运通旗下首款量产车型,该车将搭载两台最大功率为200kW的电动机,0-100km/h加速成绩为3.9s,与宝马X6 M相当,采用84kWh和96kWh两种容量的电池组,预计续航里程超过600km。新车发布于2019年7月,将于2021年正式量产,但具体交付时间官方并未透露。关于高合HiPhi 1的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或采用定制轮胎 高合HiPhi 1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带你懂行业
企业营收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高合HiPhi X

指导价:57.00-80.0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