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提供多项选装 BEIJING-X7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官方网站获取了一组BEIJING-X7(参数|询价)的申报图,该车型定位插电式混合动力中型SUV,申报油耗仅为1.4L/100km。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BEIJING-X7

  外形方面,BEIJING-X7车身采用双色设计,在保留了家族整体风格的前提下也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大面积黑色中网呈梯形状,配合犀利的灯组及前包围两侧设计,兼具科技感和力量感。车尾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边沿与牌照框区域形成了规则六边形,后包围两侧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

汽车之家

  根据申报信息,BEIJING-X7车身尺寸为4710mm*1892mm*1715mm,轴距为2800mm;整备质量达到了1879kg,总质量为2325kg,轮胎尺寸为235/55 R19。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BEIJING-X7配备由博世提供的第9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同时还提供多种选装方案,包括全景天窗、外后视镜壳体、前包围、排气装饰罩、高位制动灯、前雾灯等。

北京汽车 BEIJING-X7 2020款 试装车

北京汽车 BEIJING-X7 2020款 试装车

BEIJING-X7试装车

  动力方面,BEIJING-X7将会搭载代号为A156T1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24kW(169Ps),最高车速可达180km/h,申报油耗仅为1.4L/100km;其配备的三元锂电池由西安众迪锂电池有限公司提供,但电池规格及纯电续航里程等数据并未公布。(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

汽车之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北京X7 2020款 1.5TD DCT致领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51 40.84 9.30
    测试文章:品控全面提升 测试BEIJING-X7致领版
    评测编辑-梁奇:

    在设计上的突破,让BEIJING-X7看起来足够诱人,颜值上的提升毫无疑问可以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而车内也在设计以及工艺方面也有着一定的提升,绝对算是诚意之作了。

    评测编辑-林琦:

    油门响应并不线性,稳稳的去开还可以,如果经常大油门或者想要开过一点的时候,你会发现偏突兀的油门反应感觉并不好,车辆总会表现的较为神经质。

    评测编辑-:

    舒适性表现确实不错,座椅材质比较柔软,整体驾乘感受都较为出色。而后排空间的宽敞程度更是出乎我的意料,在满载情况下也能有比较舒适的体验。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京X7

指导价:11.99-13.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