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纯电续航42km 探险者PHEV公布欧洲售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近日福特汽车在欧洲上市了全新一代探险者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新车共提供ST-Line和Platinum两个版本,ST-Line售价为7.6万欧元,Platinum售价为7.7万欧元。据悉,该车搭载13.6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42km(WLTP标准)。

汽车之家

福特(进口) 探险者新能源 2020款 Plug-In Hybrid

福特(进口) 探险者新能源 2020款 Plug-In Hybrid

  福特探险者PHEV最早在2019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传统燃油版车型并无太大的变化,全黑的前中网以及车身上多出的黑色饰条使得新车更加沉稳。在细节方面,由于是PHEV车型,新车的充电接口增加在左前翼子板处,此外ST-Line版和Platinum搭配了不同风格的20英寸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最新官图显示,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PHEV在内饰中搭载了尺寸更大的中控大屏,且该屏幕为悬浮式的竖屏,和之前的横屏有所区别。此外该车还匹配福特SYNC 3互联车机系统、旋钮换挡机构、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等前沿配置。还配备了包括带停走能力的自适应巡航、速度标识识别和车道居中辅助、盲点监测、预碰撞主动制动、360°摄像头等驾驶辅助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由3.0T V6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电机最大功率达到75kW(100Ps),而整套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达到457Ps,最大扭矩为82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电池信息方面,新车搭载13.6kWh的电池组,WLTP标准下纯电续航里程为42km,NEDC标准下续航里程则可以达到48km。据悉该车能够提供2.5吨的牵引能力,两座模式下最多可装载2,274升的装载空间,而WLTP标准下油耗为3.1L/100km。(消息来源:insideevs;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汽车之家

纯电续航42km 探险者PHEV公布欧洲售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二手车资讯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探险者新能源 2020款 Plug-In Hybrid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