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环保性能两不误 大众将为电动车加入R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大众官方在接受海外媒体时称,未来将会为旗下电动车的高性能版本使用“R”LOGO,这意味着2019年10月更新的大众“R”LOGO的使用将不再限于燃油和插混车型。

汽车之家

  这一消息来自大众集团董事会成员Jürgen Stackmann,他在接受外媒对话时表示大众“R”的未来需要电气化,虽然目前还没有完全达成,但大众未来会致力于推动这一进程。自从大众下定决心要在电动化方面进行转型后,以“ID.”为名称的电动车系列便迅速发展起来,产品已经覆盖了部分主流的车型级别。

大众(进口) 途锐新能源 2020款 R

  与此同时,大众也于此前发布了插电式混动的全新途锐R,这也是以“R”冠名的大众性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首次尝试。动力方面,途锐R采用3.0T V6汽油发动机和电机(电池容量为14.1 kWh)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62马力,综合峰值扭矩700牛·米。同时,2020年日内瓦车展期间发布的西雅特Cupra LEON以及全新斯柯达明锐RS等也均采用了插混动力系统,相信同样的套路未来也会在根正苗红的“大众R”上实现——想看某某车型的R版本?去它的新能源车系找找吧!

汽车之家

  当然,大众对于高性能新能源车的“野心”远不止于插混,因此或许我们很快就能在大众ID.(参数|询价)系列的电动车上找到那个熟悉的“R”LOGO。尽管这样做看上去有些“没得灵魂”,但电动车在动力性能上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还记得纽北电动车记录的创造者大众ID.R吗?或者以后试着跟“电动R”来个没有声音的直线竞速?(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环保性能两不误 大众将为电动车加入R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