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确定了 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于6月20日举办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原深港澳车展)将于2020年6月20日-6月2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据悉,本届车展将以“擎动大湾区,启悦i未来”为主题。

汽车之家

  “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的前身“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过去已举办23届。按照以往的展会时间来看,深港澳国际车展均在北京/上海国际车展之后开展。2019深港澳车展共发布了10款新车,其中包括领克03+、宾利添越PHEV、新款AMG GT家族、雷克萨斯RX、斯柯达Vision GT等。

领克 领克03 2019款 03+ 2.0TD 自动性能套装版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今年受到疫情的影响,导致各大车展纷纷宣布延期或取消。因此,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将成为今年首个国内大型车展,在本届车展上,将不乏一些重磅车型亮相或上市。

比亚迪 汉 2020款 EV 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

『比亚迪汉EV』

广汽新能源 Aion V(埃安V) 2020款 80 超长续航版

广汽新能源Aion V(埃安V)(参数|询价)

长安汽车 长安UNI-T 2020款 1.5T 时尚版

长安UNI-T

  按照此前规划俩看,广汽新能源Aion V(埃安V)、长安UNI-T、比亚迪汉等车型均有望于6月份正式推出。那么,这些车型是否会在今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上市?不妨在评论区,说出你的猜想~(文/汽车之家 李娜)

确定了 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于6月20日举办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闻轶事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