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E周见|小鹏获生产资质/特斯拉保价交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大家好,又到了逢周末“吃瓜”时间。本周首批国产Model 3长续航版在“520”这天正式交付了,特斯拉还不忘划重点称“此车保价”,看来前段时间网友针对其频繁调价的吐槽确实让马斯克苦恼了;这年头烦恼谁没有,看看隔壁的广汽新能源,Aion S自燃还连带把旁边车位的奥迪轿车烧了,引得网友频繁上线吃瓜,官方虽未发声但已在认真调查事故;理想官方则表示,前段时间的理想ONE(参数|询价)起火事件,与电池安全无关。

  看热闹的不嫌事大,长城汽车本周推出了无钴电池,声称能让电动车跑880公里,而且不易自燃,宣传海报直指比亚迪、宁德时代、特斯拉等竞争对手,颇有“不服来战”的赶脚,这难道就是“保定皮耶希”的作风?要说狠角色,宝能必须算一个,继观致之后,宝能正式吃下长安PSA,这意味着“野蛮人”姚振华的造车路更进一步……本周还有哪些瓜值得啃,一起来看下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总结全文:本周的瓜吃起来还真是有点饱,大众出广告上热搜,蔚来给代工钱也被热议……车圈网友真是日常很忙的一群人了。但吃瓜背后,是人们对于制造实业的关心和期望,毕竟在两会期间,汽车制造业的发展也是政府关注的一大重点。今年是不寻常的一年,相信身在其中的汽车业和汽车人会给中国经济做出自己的贡献,《E周见》也将和屏幕前的各位一起见证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和强大。(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E周见|小鹏获生产资质/特斯拉保价交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企业动向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Model 3 2020款 改款 长续航后轮驱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35 37.74 --
    测试文章:久违的新鲜感 测试国产Model 3长续航版
    评测编辑-王泽石:

    Model 3是一辆设计十分超前的车,而且在驾驶层面能做到有趣味,续航也不再是短板,实打实500多公里满足一周的通勤不再是问题,唯独底盘隔音实在是不好,否则它的品质还能有进一步提升。

    评测编辑-:

    特斯拉Model 3是一款很“实在”的产品,无论从充电效率、驾驶辅助系统、车联网功能还是动力方面来看,它都能够让人眼前一亮。如果你深度接触体验了这款车,那你会有很大可能成为特斯拉的“潜客”!

    评测编辑-洪冰清:

    特斯拉Model 3在电动车里也是独树一帜的,设计很新潮,能给人新鲜感。重要的是长续航版的续航有500多公里,大大缓解了里程焦虑,如果售价还能再低一点,那真是很有竞争力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odel 3 2020款 长续航后轮驱动版

指导价:36.66万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纯电动 275马...
变速箱:电动车单速变...
车型推荐
00:00 00:00
热门车型对比
Model 3 2020款 长续航后轮驱动版PK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