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于6月13日上市 东风风神奕炫GS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东风风神奕炫GS(参数|询价)正式下线。新车基于CMP平台打造,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8.29-10.19万元。根据官方信息,奕炫GS将于6月13日上市。

东风风神奕炫GS 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200T 手动越目版8.29
230T 自动越目版9.29
230T 自动越酷版10.19

汽车之家

东风乘用车 奕炫GS 2020款 230T 自动越酷版

东风乘用车 奕炫GS 2020款 230T 自动越酷版

  作为回顾,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看起来要更加时尚、精致 。细节来看,新车的前脸较为棱角分明,搭配两侧线条凌厉的大灯组以及曲折的镀铬饰条,带来了一定的力量感。车尾部分,新车整体看起来富有层次感,设计手法也与前脸相呼应。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首次使用了风神“AEOLUS”英文LOGO。

东风乘用车 奕炫GS 2020款 230T 自动越酷版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以黑色+红色为主的撞色设计,有着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同时新车还在三辐式平底方向盘、空调控制面板、车门饰板等处加入了镀铬元素点缀,搭配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富有质感。

东风乘用车 奕炫GS 2020款 230T 自动越酷版

  动力方面,奕炫GS与奕炫搭载同样的动力,提供1.0T直列三缸和1.5T直列四缸两款发动机两种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为196牛·米和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仅1.0T)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1.0T/1.5T)。(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将于6月13日上市 东风风神奕炫GS下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新技术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奕炫GS

指导价:8.59-11.5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