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戴姆勒和劳斯莱斯开发燃料电池发电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据外媒报道称,戴姆勒卡车公司和劳斯莱斯将就固定式燃料电池发电机的开发建立合作关系,两家公司将在年底前制定并签署合作协议。戴姆勒卡车公司称,燃料电池系统在实现二氧化碳中和运输方面将起决定性作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两家公司合作开发的燃料电池发电机可作为重要安全设施(比如数据中心)区域的应急发电机,除了与劳斯莱斯公司合作外,戴姆勒卡车公司在2020年4月份还与沃尔沃集团签署了一份初始协议,以建立一家开发、生产商业化重型商用车型和其它大型燃料电池系统的合资公司。

汽车之家

  此外,劳斯莱斯和戴姆勒还拥有试点项目,该技术将用于基于汽车领域燃料电池模块的固定电力供应,该技术将于2020年底在腓特烈港(Friedrichshafen)开始运营。戴姆勒股份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马丁·道姆表示,燃料电池系统在实现二氧化碳中和运输方面将起决定性作用,这是对电池电力驱动的补充。(消息来源:otomotif.bisnis;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戴姆勒和劳斯莱斯开发燃料电池发电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新车上市/价格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