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于三季度上市 哈弗B06预告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哈弗官方获取到了一组旗下全新SUV车型预告图,新车基于哈弗全新整车平台打造,内部代号为B06。据了解,新车由前路虎设计总监、现长城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操刀设计,其不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相比于目前在售的F、H、M系列,更加独树一帜。同时,新车将于第三季度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通过光影效果图来看,新车整体采用了趋向方正的造型设计,圆形大灯组内部采用全LED光源,这种简单复古的造型使得新车看起来非常个性。同时,其将采用了类似盾型的前格栅设计,配合两侧灯眉隆起的线条,让该车看上去更加时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通过较高的车身以及极具肌肉线条的轮眉营造出较为硬派的风格。同时,趋于平直的车顶设计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供充足的头部空间,让车内乘客更加舒适。此外,新车将提供车顶行李架以及大尺寸天窗,从而进一步提升该车实用性以及舒适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其整体看起来十分简洁,两侧类似倒L型尾灯组由一条镀铬饰条所相连,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角。同时,其灯腔内部结构较为复杂,为该车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谍照』

  内饰方面,通过此前谍照来看,新车采用全新的仪表造型,配合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类似回型的空调出风口,造型别致。同时,哈弗B06(参数|询价)还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换挡、以及菱形纹路的皮质座椅,进一步提升该车内饰质感。值得一提的是,其手扶箱处加入了一抹橙色进行点缀,让该车整体有几分活泼的气氛。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新车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并会集结长城全球优势资源,旨在满足多元化的使用场景。(文/汽车之家 周易)

将于三季度上市 哈弗B06预告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深评问道
数据分析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哈弗大狗 2021款 1.5T DCT两驱马犬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66 41.65 10.10
    测试文章:全面表现今非昔比 测试哈弗大狗 1.5T
    评测编辑-梁奇:

    外形依然是主要卖点,设计上看非常新颖,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性能方面的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考虑到参考价格,性价比表现比较出色。

    评测编辑-于硕:

    颜值确实有看点,内饰氛围符合年轻化取向,受众群体的指向性很明确。驾驶感受尽可能舒适化,能够胜任复杂使用环境。

    评测编辑-李乔辰:

    性价比表现较为出色,回头来看产品自身,大狗在颜值、配置方面都有着较为全面的表现,是一款很有个性的SUV车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哈弗大狗

指导价:11.99-16.7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