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造型激进 日产370Z跑车继任车型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日产汽车官方发布了370Z(参数|询价)跑车继任者车型的预告图,新车或命名为400Z。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 V6发动机,有望于2021年内亮相。

汽车之家

370Z跑车继任者车型预告图

汽车之家

日产370Z骡车谍照

  从预告图上来看,新车造型极为激进,外观上采用了更多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以此来符合跑车的身份。日产370Z于2008年发布,至今已经有12年的历史。早些时候,有外媒拍摄到了日产370Z原型测试车的谍照。从谍照上来看,新车采用了与现款造型不同的前保险杠,整体看上去也并没有量产车的完整度。由此来看,该车可能是为下一代车型测试全新动力系统的骡车(mule car)。

汽车之家

『日产370Z继任者车型假想图』

  据外媒表示,日产400Z的内饰设计将进行升级,有望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主动安全系统等配置。考虑到新车小众的定位,日产400Z将不会基于专门平台打造,很有可能基于英菲尼迪Q50/Q60的后驱架构打造而来。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Q60 2016款 3.0T Coupe

『英菲尼迪Q60上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动力方面,日产400Z或采用英菲尼迪Q60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超过40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此外,400Z Nismo也有望同步推出,整车的设定将更加激进,相比普通版也会有更大的动力输出。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日产汽车已为Z标识的升级版提交了商标申请。从图片上来看,新的标识为字母“Z”,并在中间设有一条斜线,这一设计与1971年推出的240Z车型的标识相同。(假想图来源:AUTOCAR;文/汽车之家 李娜)

造型激进 日产370Z跑车继任车型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企业/品牌事件
后市场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日产370Z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