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延续概念车造型 宝马iX3无伪装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网络上流传出一张宝马iX3的实车无伪装谍照,新车封闭式亮黑色前中网设计源自iX3的概念版车型,但可惜此次谍照只有车头角度,我们并未看到实车车尾造型。根据官方规划,宝马iX3将于2020年在中国沈阳的华晨宝马工厂量产,随后还将于2021年与i4以及iNEXT一起在德国工厂量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华晨宝马iX3实车无伪装谍照』

  此前我们已报道过新车的工信部申报图,iX3在外观细节设计上汲取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封闭式亮黑色中网、低风阻轮圈等等都凸显了新车不一样的身份。此次谍照并无车尾视角,但根据申报图来看,新车尾灯与宝马X3保持很高的相似度,同时尾门增加了显眼的iX3标识。

汽车之家

『华晨宝马iX3申报图』

  据悉,iX3将配备宝马第五代电驱动系统,在后桥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10kW(286Ps),峰值扭矩400N·m的电动机。而续航部分,其将配备容量为74kWh的动力电池组,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40km。(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延续概念车造型 宝马iX3无伪装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能源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iX3 2021款 创领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52 39.28 --
    测试文章:均衡表现毋庸质疑 测试华晨宝马iX3
    评测编辑-梁奇:

    对比同级对手,它的表现更加均衡,在性能表现、配置、行驶质感等方面都拥有出色表现。但是前面也提到了,外观以及内饰的设计缺乏专属感,在简洁、未来、科技化的新时代设计手法面前,我们今天的主角显得有些保守了。

    评测编辑-张子仪:

    目前宝马iX3两款车型的售价应该进入了更多消费者的考虑范围。但是,面对同级对手的步步紧逼,性价比问题将成为决定销量的主要因素。

    评测编辑-林琦:

    宝马iX3依旧保留了宝马的驾驶风格,不过整体的科技感并不强,仍然像是油改电的过度产品。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iX3

指导价:40.50-44.50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