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四处借钱?日产汽车申请472亿元贷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有知情人士透露,日产汽车申请了高达713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72亿元)的贷款,其中日本政府担保的贷款占比近三分之一。据悉,这笔贷款将由日产的主要借贷方提供,助其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

东风日产 轩逸 2020款 1.6L XL CVT悦享版

『轩逸』

  路透社收到相关人士消息,日产试图扭亏为盈,并终止公司现金流持续流出的窘境,公司目前已从日产最大的贷方——日本瑞穗金融集团处取得了35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32亿元)的贷款,其中有20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32亿元)的贷款由日本政府提供担保。

  此外,其他贷款包含日本政策投资银行发放的18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19亿元)贷款,三菱日联金融集团发放的12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79亿元)贷款,还有三井住友贷出的5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3亿元)贷款,其余零头则由相关基金构成。

汽车之家

  日产目前已经公布了上述贷款总额,但并未明确罗列放贷方的身份信息。关于这笔贷款的明细信息,上述几家银行机构都谢绝置评。

  相关数据显示,2019财年(2019年4月-2020年3月),日产自由现金流为-641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24亿元)。日产方面预计,下半年公司自由现金流或将呈现正值。(信息来源:路透社;编译/汽车之家 译龙 阎明炜)

四处借钱?日产汽车申请472亿元贷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眼见为实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