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2款新车将上市 红旗5月销量再涨133%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即便受疫情和车市下滑双重因素影响,红旗依然呈现“优等生”的积极态势。5月31日晚,一汽红旗披露的官方数据显示,其5月销量突破1.51万辆,同比增长133%;今年1-5月,其累计销量更是高达5.46万辆,同比增长116%。

  红旗销量上涨的背后是其产品阵容的不断扩大,目前红旗品牌共有5款车型面向大众消费者出售,其中红旗H5(参数|询价)和红旗HS5是热销产品,单月销量均在5000辆左右。上险数据显示,红旗HS5今年4月的上牌量为5899辆,销量稳中有升。

一汽红旗 红旗H5 2019款 30TD 型动版

新款红旗H5有望6月内上市

  为进一步冲高销量,红旗6月有望上市两款新车,一款是年度改款车型新款红旗H5;据悉,新车的外观、内饰有一定的变化,配置也有一定的提升,而动力系统的选择性将会更加丰富。此次上市的新款红旗H5将推出2款1.5T车型,同时还会推出4款1.8T车型。

  将上市的另一款新车则是全新中大型轿车红旗H9,该车已于5月13日下线,正式的上市时间定在6月内。据悉,它将会以红旗H系列旗舰车型的身份推出市场,届时将会有2.0T或3.0L机械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可选,按配置细分为5款车型。

一汽红旗 红旗H9 2020款 3.0T 智联旗领四座版

『品牌旗舰轿车红旗H9将于6月内上市』

  按照规划,红旗将在今年冲击年度20万辆的销量目标,相比2019年的10万辆翻一番。因此,除产品阵容不断丰富外,红旗还在提升工厂产能、在渠道端进行一系列创新营销等。如今的红旗品牌成长速度势如破竹,你还不对它刮目相看吗?(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2款新车将上市 红旗5月销量再涨133%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产销数据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新车解析
新车首次发布
文章标签: 整车 产销数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