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更多电气化元素 外媒曝日产新产品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不久之前,日产品牌发布了全新产品预告片《NISSAN NEXT: From A to Z》,视频向我们展示了日产品牌几乎全产品线的新车预告,其中不乏日产400Z、全新奇骏、Ariya量产版等重磅车型。日产是要改头换面卷土重来的意思?这不禁让人感到期待。

日产部分新产品计划
车型发布时间
全新日产奇骏预计2020年底-2021年2月间
日产400Z预计2021年5月
全新Note e-Power预计2020年秋/冬季

汽车之家

『全新日产奇骏专利图』

  而日前,有多家日本媒体继续报道了日产部分新产品更详细的发布计划及相关细节,其中包含全新一代奇骏、全新跑车400Z(370Z(参数|询价)继任者)以及全新Note等。其中,外媒报道称,全新一代奇骏有望于2020年底到2021年2月间发布,同时新车或将与全新三菱欧蓝德共享平台打造,并首次搭载日产e-Power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此前,我们已经曝光了新车的外观设计专利图,新车将采用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相较于现款更具时尚感。

汽车之家

『日产400Z预告图』

  此外,预告视频中最被车迷们期待的当属日产400Z了,新车有望于2021年5月发布。作为经典的“Fairlady Z”系列的继任者,400Z将接过370Z的衣钵,继续延续日产前置后驱跑车的血脉。而根据已有的消息,日产400Z或采用英菲尼迪Q60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超过406马力,同时新车也有可能基于英菲尼迪Q50/Q60的后驱架构打造而来。

汽车之家

『日产全新Note预告图』

  最后,外媒还曝光了全新日产Note e-Power车型的相关信息,新车最快有望于2020年秋/冬季发布。尽管这款两厢小型车与国内市场无缘,但新车在日本本土还是有着不错的销量,同时全新一代车型将继续搭载e-Power动力。此外有趣的一点是,外媒还报道称全新日产Note将推出带有侧滑门设计的车型,不过具体细节还有待新车的发布。(消息来源:carview;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更多电气化元素 外媒曝日产新产品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