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不止是大巴 比亚迪唐/元也将出海拉美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与哥伦比亚当地汽车经销商MOTORES Y MAQUINAS S.A(以下简称“Motorysa”)签订合约,正式授权Motorysa在该国销售比亚迪唐新能源(参数|询价)、元新能源、e系列等。

比亚迪 唐新能源 2019款 DM 2.0T 全时四驱智联创领型 5座 国VI

『唐新能源』

  据悉,双方签署的首批订单包括132辆比亚迪电动车,将于2020年下半年开始陆续交付,哥伦比亚波哥大、麦德林、卡利等城市将成为销售中心。

  为减缓空气污染,自2017年起,哥伦比亚政府陆续出台了对新能源汽车的支持政策。2019年7月,该国通过一项法律,规定自法律生效起6年内,电动车在各城市公交系统每年新购车辆中的比例不低于30%。

  比亚迪2012年开始进入哥伦比亚市场,并在2019年11月拿下一项纯电动大巴订单,推动了当地零排放交通行业的发展进展。

比亚迪 元新能源 2019款 EV535 高能领航版

『元新能源』

  比亚迪美洲乘用车业务部负责人李楠表示:“比亚迪非常看重Motorysa在当地的优势资源,双方将共同努力,加速电动车在当地的普及,同时帮助当地政府持续推进零排放交通变革。”

  截至目前,拉美地区主要国家如智利、厄瓜多尔、巴西、哥斯达黎加、乌拉圭和阿根廷等都引入了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随着比亚迪在哥伦比亚的深入发展,将进一步推动该地区的电动化进程。(文/汽车之家 阎明炜)

不止是大巴 比亚迪唐/元也将出海拉美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企业营收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