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抗议愈演愈烈 雷诺重组计划遇到阻挠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自雷诺发布裁员1.46万人的计划后,其位于法国的莫伯日工厂员工发起了数千人的游行示威活动,鉴于抗议活动愈演愈烈,雷诺决定暂缓关闭工厂的决定,并将与工会进行深入谈判。法国财政部长布鲁诺·勒梅尔对外公开表示,如果雷诺关闭法国工厂,政府将很大可能不在其申请的一笔5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96亿元)贷款上签字批准。

雷诺(进口) 雷诺ZOE 2018款 星战特别版

雷诺ZOE(参数|询价)』

  据悉,雷诺将暂缓关闭弗林斯工厂和迪耶普工厂,前者负责生产雷诺ZOE和日产玛驰等车型,后者则负责生产Alpine A110等车型。上述工厂未来或将专注于回收活动,不再负责车型生产工作。

日产(进口) 玛驰(海外) 2019款 N-Sport

『玛驰』

  雷诺在法国拥有14座工厂(包含配件生产工厂),其中6座或将面临改组命运,法国工会曾表示,担心雷诺的重组计划将导致法国至少4座工厂关停。

  雷诺方面透露,到2024年,公司全球产能将降至330万辆,此前关于摩洛哥和罗马尼亚提升产量的计划也无限期搁置,俄罗斯工厂产能也面临调整。

  5月29日,雷诺正式发布重组计划,未来三年,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员14600人。与此同时,雷诺将削减2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58亿元)运营成本,以应对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购车需求下滑问题。(信息来源:欧洲汽车新闻;编译/汽车之家 阎明炜)

抗议愈演愈烈 雷诺重组计划遇到阻挠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整车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