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部

售5.58万起/6座设计 海狮S新增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华晨鑫源金杯旗下海狮S(参数|询价)新增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采用6座设计的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58-5.88万元。关于详细售价,请看下表:

华晨鑫源金杯海狮S 新增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L 海狮S 国六财富版 六座5.58
1.6L 海狮S 国六商务版 六座5.88

华晨鑫源 海狮S 2018款 1.6L商务版厢货DLCG16

『配图为7座版车型』

  此次上市的新增车型采用了6座设计,售价与配置接近的7座版车型一致。外观及内饰设计方面,6座版车型与在售车型一样,整体造型较为简洁。双幅银色进气格栅、类矩形前大灯组、四点式雾灯组让新车符合当下设计潮流。此外,双色车漆的使用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新车的质感。侧滑门设计让乘客上下车和货物装载更加方便,同时也节约了横向空间。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95/1680/1995mm,轴距为2945mm。

汽车之家

『配图为7座版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没有变化,与7座版车型一致。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7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内置百度CarLife)、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三辐式方向盘等。同时,相较于7座版车型增加了第二排座椅前后调节功能,但取消了制动力分配(EBD)系统。

汽车之家

『配图为7座版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6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悬架结构方面,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钢板弹簧式非独立悬架。(文/汽车之家 李子巍)

售5.58万起/6座设计 海狮S新增车型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CES
企业/品牌事件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新海狮S

指导价:5.29-6.19万
级别:轻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