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恢复元气 长安马自达5月销量增长过半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长安马自达发布5月销量数据。消息显示,长安马自达5月销量为14326辆,同比增长超过50%。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CX-5 2020款 改款 2.0L 自动两驱智尊型

马自达CX-5(参数|询价)』

  从具体车型来看,马自达3 昂克赛拉零售销量为8341辆,环比上月增长超过30%,其中2.0L高配车型销售占比超六成,成为拉动长安马自达销量上涨的主力车型。

  现阶段,国内疫情逐渐趋于稳定,汽车产业基本进入全面复工复产阶段。作为较早开工的车企,长安马自达也在不断加大产品推新力度。马自达3 昂克赛拉、马自达CX-5、马自达CX-30等多车型集中上市,增强了品牌在各主流细分市场的竞争力。此外,借助网络销售渠道,长安马自达还推出了多重营销组合拳,也为公司5月销量复苏注入了新鲜血液。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CX-30 2020款 2.0L 自动雅悦型

『马自达CX-30』

  为减轻用户的购车压力,长安马自达针对不同车型均推出了优惠政策,例如马自达3 昂克赛拉可享24期零利率的弹性金融政策;马自达CX-5首付仅1.8万元,贷款购车可享36期零利率,日供低至56元;刚刚于5月28日上市的马自达CX-30同样提供36期零利率,且置换可享至高5500元补贴。(文/汽车之家 阎明炜)

恢复元气 长安马自达5月销量增长过半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新车解析
口碑评车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