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持续反弹3个月 日产中国公布5月销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弹弹弹,弹出销量低谷。随着中国新冠肺炎疫情逐步可防可控,日产汽车中国区销量已经连续三个月实现反弹。5月,日产汽车中国区(含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销量达到13万辆,相较去年同期增长6.7%。2020年1-5月,日产汽车中国区累计销量为45.94万辆,同比下降21.8%,与去年同期累计销量差距逐步收窄。

东风日产 轩逸 2020款 1.6L XL CVT悦享版

轩逸(参数|询价)』

  分版块来看,东风汽车有限(DFL)旗下乘用车事业板块(包括东风日产和东风启辰)5月销量为10.54万辆,同比增长4.8%。轻型商用车事业板块(包括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郑州日产)5月销量为2.22万辆,同比增长21.4%。

  分车型来看,东风日产(包括进口车型在内的日产品牌车型)5月销量为9.77万辆,同比增长6.8%。天籁、日产轩逸系列和SUV系列为东风日产本月核心车型,天籁5月销量为9832辆,同比增长64.8%。轩逸系列销量为4.57万辆,同比增长31.9%,并创下5月最佳销量纪录。此外,日产SUV车型总销量持续稳定,奇骏和逍客分别销售1.53万辆和1.36万辆,双双破万,推动了东风日产SUV车型的增长。

东风日产 逍客 2019款 2.0L CVT智享版

『逍客』

  东风启辰品牌车型5月销量为7711辆,环比增长54%。启辰D60销量为3531辆,启辰T60销量为1553辆,启辰星销量为1269辆,成为拉动东风启辰5月销量增长的主力车型。

  英菲尼迪QX50在5月销售了1413辆,英菲尼迪Q50L销量为739辆,推动了东风英菲尼迪5月销量增长。

  郑州日产方面,日产纳瓦拉销量为1040辆,锐骐系列皮卡车型销量为3300辆,表现突出。

  日产汽车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山﨑庄平(Shohei Yamazaki)表示,非常高兴看到日产在中国市场过去三个月销量持续反弹,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两大事业板块均交出了满意答卷。(文/汽车之家 阎明炜)

持续反弹3个月 日产中国公布5月销量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品牌在海外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