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全球首款?比亚迪汉搭载华为5G技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比亚迪通过官方微信宣布,比亚迪汉是“全球首款”搭载华为5G技术的量产车。比亚迪在宣传海报中如此描述:5G赋能DiPilot打造“网联版”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影音娱乐,极速秒开。

比亚迪 汉 2020款 EV 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

  比亚迪汉可谓是比亚迪面向智能网联汽车的代表性产品。该车搭载自研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续航里程最高达605km,配备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

  今年5月,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就曾在微博上透露,比亚迪正在与华为进行合作。由此可见,比亚迪汉便是双方合作的最新成果。结合此次比亚迪官微发布的消息来看,华为的5G技术主要为比亚迪DiPilot和Dilink 3.0系统提供支持,为用户提供更佳的智能驾驶辅助和车联网服务体验。

汽车之家

  华为在汽车领域的业务主要聚焦在云服务、智能网联、智能驾驶、智能互联以及智能能源五大方面。早在2019年3月,比亚迪就与华为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在智能网联、智能驾驶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目前,比亚迪与华为联合开发的手机NFC车钥匙已经在宋Pro(参数|询价)、秦Pro上应用,该功能也将逐步覆盖比亚迪旗下所有新车。(文/汽车之家 鲍彬斌)

全球首款?比亚迪汉搭载华为5G技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智能网联
企业/品牌事件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