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四个爆款打头阵 奇瑞集团公布5月销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6月5日,奇瑞控股集团官方发布销量数据,集团5月销售新车41634辆,环比4月增长3.9%,连续第三个月实现环比正增长。

  尽管疫情蔓延全球,奇瑞海外市场依旧表现强劲。相关数据显示,今年1-5月,奇瑞乘用车累计出口量达35279辆,同比上涨53.3%。其中,以瑞虎7(参数|询价)、瑞虎5x、瑞虎8、艾瑞泽GX为代表的奇瑞系列产品5月份出口5454辆,环比增长2.1%。

奇瑞汽车 瑞虎7 2020款 1.5T 手动舒适型

『奇瑞瑞虎7』

  后疫情时期,奇瑞控股集团旗下的奇瑞汽车、EXEED星途,以及奇瑞捷豹路虎、凯翼、观致等品牌获得了较好的销量成绩,环比均呈正增长。以“小蚂蚁”领衔的集团新能源系列产品,5月份销量环比增长7.6%。

  产品层面,奇瑞计划今年推出多款新车型,如3月份已上市的全新瑞虎7以及即将进行改款的瑞虎8;捷途汽车则有捷途X70 Coupe、新款捷途X70S、新电动SUV以及若干改款车型;星途则将在今年推出全新SUV星途VX等。

汽车之家

『奇瑞巴西市场』

  随着国内疫情的好转,各大车企产销量均已恢复至疫情前正常水平。与部分车企减产、下调销量目标不同,奇瑞控股集团旗下各品牌将坚持年度任务目标不变,通过提升下半年销量挑战年度目标。未来,奇瑞控股集团将通过帮助经销商减压、创新营销模式、满足疫情后消费者新需求等形式继续开拓市场。(文/汽车之家 朱峰)

四个爆款打头阵 奇瑞集团公布5月销量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战略
车闻轶事
文章标签: 整车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