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捷豹路虎布罗姆维奇城堡工厂将8月开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捷豹路虎旗下位于英国的布罗姆维奇城堡工厂最早要到8月10日才能被重新开放。该工厂主要生产捷豹XE、捷豹(参数|询价)XF、捷豹F-TYPE以及即将到来的捷豹XJ EV车型。

汽车之家

  随着该工厂停工时间不断延长,不排除新车将出现延迟交付的状况。不仅如此,受到当前疫情的影响,捷豹路虎2020年度的销售额或将下滑15%-20%,现金流也将面临进一步挑战。为了进一步保障公司能够进行合理的运营,捷豹路虎在海外的工厂已经进行了裁员。

捷豹 捷豹XE 2020款 Reims Edition

  与此同时,根据此前海外媒体报道,捷豹路虎正在向英国政府寻求贷款,其申请金额将超过10亿英镑(约为87.16亿元人民币),借此帮助公司度过这次疫情造成的经营危机。

  值得注意的是,6月5日,捷豹路虎官方宣布从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浦发银行获得总额为50亿元的三年期循环信用贷款。对于此事件,捷豹路虎全球副总裁、中国区首席财务官于钧瑞表示:“捷豹路虎此前在中国从未进行过任何形式的融资,此次融资一方面有助于企业的日常运营,同时也为捷豹路虎中国未来的研发以及长远投入储备资金。”

路虎(进口) 卫士 2020款 110 首发限量版

  而在过去几年,中国市场销量占据捷豹路虎全球总销量的25%-30%,尤其在疫情期间,这一比例已提升至50%。根据捷豹路虎官方发布的最新数据,5月该企业在中国批售量同比增长38.30%,环比增长24.20%;零售销量则同比增长10.54%,环比增长39.89%。

  针对中国市场而言,今年捷豹路虎欲在华推出四款新车,其中全新路虎卫士将于7月24日开幕的2020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款捷豹F-PACE和新款路虎发现将于今年底上市,此外,2021年初,捷豹全新XJ也有望上市。(消息来源:Autocar;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捷豹路虎布罗姆维奇城堡工厂将8月开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热门新车行情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