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6.49-20.59万 CS55 E-Rock公布预售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2020年6月8日,长安CS55 E-Rock(参数|询价)已正式公布其预售价为16.49-20.59万元。新车此次将推出两种续航版本(标准续航版、超长续航版),共计五款车型,其中标准续航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403km,预售价16.49万起;超长续航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605km,预售价18.49万起。根据官方规划,新车有望于6月份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长安CS55 E-Rock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NEDC续航里程(km)
标准续航版16.49万起403
超长续航版18.49万起605

长安汽车 CS55 E-Rock 2020款 基本型

  CS55 E-Rock其实就是基于CS55 PLUS打造而来的纯电动版车型,所以两车外观、内饰设计基本相同;值得注意的是,CS55 E-Rock采用封闭式前中网设计,纯电动身份得到凸显。目前新车还未上市,但我们已经对其进行了抢先试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移步阅读:《长得像个绅士 抢先试长安CS55 E-Rock》

长安汽车 CS55 E-Rock 2020款 基本型

长安汽车 CS55 E-Rock 2020款 基本型

  性能参数部分,新车配备了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00N·m的电机。续航部分,官方称新车搭载了容量为84.2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605km;在快充模式下,新车将电量从30%充至80%需要35分钟。(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16.49-20.59万 CS55 E-Rock公布预售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商业模式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CS55纯电版 2020款 超长续航 智尊版

指导价:20.09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纯电动 218马...
变速箱:电动车单速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