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5T发动机 江淮嘉悦X4将于6月下旬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江淮旗下全新小型SUV——嘉悦X4(参数|询价)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目前实车已小批量生产,将于六月中下旬正式上市。

江淮汽车 嘉悦X4 2020款 基本型

江淮汽车 嘉悦X4 2020款 基本型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窄条幅式前格栅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配合下方贯穿式进气口,看上去十分干练。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带来一种俯冲的姿态,凸显出新车的运动感。同时新车采用了隐藏式B/C柱设计,打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

江淮汽车 嘉悦X4 2020款 基本型

  尾部来看,车尾整体设计较为圆润,但在线条的运用上较为丰富,带来了一定的层次感。同时,新车还将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定位为小型SUV。

江淮汽车 嘉悦X4 2020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黑色的设计风格,并在车内多处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悬浮式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以及液晶仪表,其中,新车中控屏集成了J-Link智聆3.5车联网系统和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新车还支持手机App远程操控。此外,10.25英寸液晶仪表还能够进行3种模式自由切换,显示导航路径,提升了驾驶安全。

  安全配置上,嘉悦X4搭载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和FCW前碰撞预警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此外,嘉悦X4全系标配博世ESP 9.3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等。

江淮汽车 嘉悦X4 2020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10牛·米,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和6M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李娜)

1.5T发动机 江淮嘉悦X4将于6月下旬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二手车资讯
销量榜-市场热度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嘉悦X4

指导价:7.28-9.9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