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美国无车?路虎卫士还没上市就要断供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捷豹路虎日前对外表示,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参数|询价)将如期运抵美国经销商处,但交付量未能达到预期水平。该车型目前仅在斯洛伐克尼特拉一家工厂生产,尽管工厂已经恢复生产,但此前由于疫情影响,工厂被迫关停了8周,大大影响了生产进度。

路虎(进口) 卫士 2020款 110 首发限量版

『路虎卫士』

  尼特拉工厂于2018年正式启动,未来将向全球100多个汽车市场供应路虎卫士车型,年产能为15万辆。此前,该工厂一直负责生产路虎发现。

  首批路虎卫士自6月起开始向北美市场供货,捷豹路虎高管并未说明首批交付车辆的具体数量,但公司证实目前车辆供货量正在努力提升中。尽管如此,今年夏季车辆仍将面临供货短缺问题。

  根据外媒与美国各大城市路虎经销商沟通结果显示,大多数经销商尚未收到首批交付车辆。捷豹路虎表示,目前公司向上述经销商仅交付了数百辆路虎卫士。根据公司预测,到6月末,美国境内188家经销商至少都能收到1辆路虎卫士。

路虎(进口) 卫士 2020款 110 首发限量版

  与美国相比,中国市场的情况要相对好一些,汽车之家从官方渠道获悉,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已于5月初正式到港,先期进口数量为400辆,车辆将于6月中旬预售,并于7月内正式上市。由此看来中国市场暂时未受到停产带来的过多影响,而从到货数量与市场规模来看,捷豹路虎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显然要高于美国市场。截至6月10日,美国地区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200万例,且发展趋势有增无减,新车在美国市场是否能够正常销售还是一个未知数,也难怪捷豹路虎如此“差别对待”了。(信息来源:Autonews;编译/汽车之家 译龙 阎明炜)

美国无车?路虎卫士还没上市就要断供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