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6月17日首发 马自达新BT-50预告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马自达官方发布新一代BT-50(参数|询价)预告图。新车展示了侧面的轮廓光影,同时可以看到部分细节。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新车将在美国东部时间6月17日上午11点全球首发。

汽车之家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的发动机舱盖似乎要比现款更高,同时上方具有力量感的筋线,还是带来了硬朗的气息。与此同时,新车将依旧采用双排座椅布局,预计内部为2+3样式。

  从马自达最新的产品设计来看,虽然马自达BT-50是一款皮卡车型,但预计会换装家族式的“魂动”设计风格,或将配备盾形进气格栅,同时融入镀铬元素修饰等。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BT-50 2016款 3.2L PRO

『图为现款车型』

  在售的这一代BT-50是2011年问世,至今已有9年时间。现款车型马自达BT-50皮卡基于福特Ranger打造,而五十铃D-MAX车型则基于雪佛兰库罗德车型打造。但新一代BT-50基于五十铃自行研发的全新D-MAX打造,这两家日系品牌也因此在皮卡车型上摆脱对于美系品牌的依赖。(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6月17日首发 马自达新BT-50预告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企业营收
销量榜-市场热度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BT-5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