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市场分析 正文

哈弗H6降3.95万 中国紧凑型SUV降价排行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行情分析]  大家好,又到了本周降价排行信息公布的时间了。2020年第二季度即将进入尾声,车市已基本回暖,增购或置换私家车的需求强烈。今天我们选取的级别为中国品牌紧凑型SUV,抽取的六款车型分别为宋Pro(参数|询价)、长安CS55 PLUS、传祺GS4、荣威RX5 MAX、博越和哈弗H6,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六款车近几个月的优惠情况吧。注:此次公布的降价信息均随机抽取自全国不同地区经销商的报价,即使是相同车型在不同地区的价格也会有差异,仅供参考

汽车之家

 中国品牌紧凑型SUV
车型官方指导价(万元)最高优惠幅度(万元)约合折扣所在页
宋Pro8.98-11.98↓ 0.49.6第一页
长安CS55 PLUS9.19-11.49↓ 0.59.5第一页
传祺GS48.98-15.18↓ 0.79.2第二页
荣威RX5 MAX11.88-18.98↓ 1.29.0第二页
博越8.88-15.68↓ 2.458.0第三页
哈弗H610.30-14.10↓ 3.956.7第三页

汽车之家

>>想了解什么车型降价最狠?点击进入汽车之家降价排行榜<<


● 比亚迪 宋Pro

  比亚迪今年在SUV领域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2020年1-5月累计销售SUV车型59096辆,同比增长157.07%,作为主打车型之一宋Pro功不可没。优惠情况方面,我们以湖南长沙的一则降价信息作为参考,宋Pro目前全系仅提供4000元的现金优惠额,最大折扣率仅相当于9.6折,优惠力度并不大。

比亚迪 宋Pro
车型指导价(万元)祼车价(万元)优惠降幅(万元)
2019款 1.5T 自动舒适型8.988.58↓ 0.4
2019款 1.5T 手动精英型9.288.88↓ 0.4
2019款 1.5T 自动精英型9.989.58↓ 0.4
2019款 1.5T 自动豪华型10.9810.58↓ 0.4
2019款 1.5T 自动尊贵型11.9811.58↓ 0.4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车主价格趋势及五地经销商平均优惠情况

  车主价格方面,我们以口碑数最多的1.5T 自动精英型作为参考,自去年12月至今年4月,该版本平均优惠额仅数千元,到了5月却有了明显的提升。但结合近期各地经销商信息看,宋Pro短期内价格不会有太大波动,优惠额依然处于低位,店头现金优惠额基本维持在3000-4000之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点击了解宋Pro的车主价格情况<<

◆ 购买建议:

  从价格趋势看,宋Pro短期内的价格不会有明显的波动。此前有消息称2020款车型计划于2月份上市,不过受到外部环境的影响,上市推迟了。新款车型将搭载于华为钱包合作的手机NFC车钥匙功能,功能更超前。所以如果您并不急于购车的话,建议您保持关注,待新款车型消息确定后再下手。

● 相关视频回顾: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后排是亮点!比亚迪宋Pro微试车』


● 长安CS55 PLUS

  长安汽车也有庞大的SUV阵容,其中CS55 PLUS是一款定位于年轻市场的车型,造型上遵循着“御岳生命动感”设计理念,以满足当下年轻群体的审美需求。价格方面,我们以西安市的一则经销商信息作为参考,长安CS55 PLUS目前最高可享5000元现金优惠。最大折扣率相当于9.5折。

 长安CS55 PLUS
车型指导价(万元)祼车价(万元)优惠降幅(万元)
2020款 1.5T 手动炫色型9.198.69↓ 0.5
2020款 1.5T 手动炫动型10.199.69↓ 0.5
2020款 1.5T 自动炫色型10.499.99↓ 0.5
2020款 1.5T 自动炫动型11.4910.99↓ 0.5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车主价格趋势和五地经销商平均优惠情况

  车主价格方面,我们以口碑数最多的1.5T自动炫色型作为参考,根据此前5个月的价格数据看,CS55 PLUS的价格波动幅度很大,尤其是今年3月和5月优惠额均在1.5万元以上。但结合经销商信息看,CS55 PLUS的终端售价依然不会有太大幅度的优惠,让利金额也仅为数千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点击了解长安CS55 PLUS的车主价格情况<<

◆ 购买建议:

  与同级别其它竞品类似,主打年轻市场的长安CS55 PLUS同样是一款很有吸引力的车型,并且其市场反响也不错。结合车主价格和近期经销商的信息看,未来一段时间这款车价格依然不会有大幅调整,短期内恐怕也不会有低价窗口期“捡漏”,只要有出行需求即可购车。当然如果您的购车预算较为紧张的话,建议您还是货比三家,找到更符合您价格预期的车型。

● 相关视频回顾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有颜有料 广州车展聊长安CS55 PLUS』

向编辑朱力神提问
文章标签: 行情分析 带你懂行业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